学报编辑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新闻详细页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专家杨立勋教授

莅临学报编辑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09 16:37  

   201849日下午2:30,本科教学工作诊断性评估专家、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杨立勋教授莅临学报编辑部就“学报工作对本科教学的促进作用”进行检查指导。  

学报编辑部主任郭海明教授在简要介绍《兰州财经大学学报》办刊历史及其编辑部基本情况后,主要从学报每期安排一定数量的版面发表校内教师教学科研成果、聘请的校内审稿专家通过稿件评审掌握相关学科前沿动态、向师生宣讲编校工作规范以提升学术论文写作能力、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将学术规范和学科前沿信息传递给部分师生等四方面汇报了学报编辑部为促进本科教学提供必要服务的情况。  

杨立勋教授在听取汇报后,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就学报办刊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和编辑部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学报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报简介 | 机构设置 | 投稿指南 | 学术交流 | 编辑部成员 | 编委会成员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致远楼16号邮箱(和平校区),邮编730101;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邮编73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