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投稿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投稿指南
 
《兰州财经大学学报》投稿指南

一、本刊定位

刊发原创性学术论文,涉及经济学、管理学和经济法学等学科,主要聚焦以下主题:数字经济、碳达峰碳中和、全球价值链重构、供应链产业链、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绿色金融、智能制造、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乡村振兴。同时也欢迎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稿件。

二、本刊审稿流程

初审→同行专家匿名评审→复审→终审。

本刊实行同行专家双向匿名审稿制度,并将审稿人意见作为是否录用稿件的重要依据。

编辑部在任何一个环节都有权根据国家、学校有关规定及本刊的办刊定位和学术要求等做出退稿的处理决定。

三、论文要件

1)标题;(2)作者姓名、简介;(3)作者单位;(4)摘要;(5)关键词;(6)正文;(7)参考文献;(8)标题、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等项目的英译文;作者姓名标出汉语拼音。

如有基金项目资助,请注明项目级别、名称,并以圆括号注明项目编号。

四、字数要求

稿件要求正文为900015000字。

五、论文格式

请在下载中心下载查看《<兰州财经大学学报>刊发稿件格式要求》。

六、稿件处理期限

自投稿之日起30天内未收到编辑部任何通知,作者可另行处理稿件。

七、科研诚信

稿件若被发现一稿多投、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作者将被列入本刊黑名单,并在本刊主页公告,并视情况通报作者单位。

在稿件处理期内被录用的稿件,作者不得撤稿,否则视为失信行为。

八、稿酬

本刊不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稿件刊发后将及时向作者支付稿酬。

九、著作权转让

请作者在下载中心下载查阅《<兰州财经大学学报>刊发稿件著作权转让书》,并按要求提交。


 
 
 
底部导航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致远楼16号邮箱(和平校区),邮编730101;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邮编730020